沉浸于yy中的唐辛子

ˊ_>ˋ

@=WARPATH= 原谅我这么晚的repo……自从cp购买回来之后看了四天才看完,真的好棒啊。尤其是一些细节的描写,太太把亚蒂周围的气氛(?)超完美地描写出来了啊啊啊啊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ꠥ⁾⁾这种冷冷的又很优雅还特别护犊子(米)的英先生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以及sex的时候眼尾发红我……让我表演旋转爆炸(你够
书签太戳了!完美演绎太太文字中的描写!完美!╰(*´︶`*)╯♡
一开始看到师生恋的tag内心还是有点波动…在怀疑会不会ooc之类的,看完之后觉得太太可以选择这个设定真的太棒了👏完美贴合米英在我心中的感觉。就是因为带有微微的背德感,才爽啊!(我是有多变态……
这个本子从内容到排版,赠品以及设计啥的都很细致,封面也和《小王子》有关。我不知道爱是不是驯服,但爱一定是一种愿意无偿为了对方改变的力量。即使是阿米这样性格很强势的人,即使是亚蒂这样骨子里有傲气的人……这些本是最最坚持自我的人会因为爱而为对方悄然改变。这点真的很感动(´༎ຶོρ༎ຶོ`)我在宿舍看憋的太辛苦了,因为无时无刻不想拍桌子表示自己的亢奋……
最后谢谢太太以及制作团队,带来这么有诚意的作品!真的谢谢你们!(((o(*゚▽゚*)o)))♡

(说好多废话…

评论(1)

热度(13)